返回

【问题解答】如何做好会议附带的展览会?-李向军

题目:如何做好会议附带的展览会?

讲师:李向军

线上未解答

问题1李总,请问关于会议的议题设立以及演讲嘉宾的邀请方面有哪些是需要注意或非常重要的呢?

回答1对于会议议题的设置,首先从行业考虑,选择行业近期的热点或者痛点作为主要讨论的话题焦点。在设置话题期间,最好能够和部分企业聊聊,听听企业的声音和需求。

第二就是对于每一个嘉宾,在邀请演讲嘉宾的时候,对于嘉宾演讲的内容以及PPT一定要面对面沟通,虽然成本会高一些,但是效果非常好。

问题2李总,在选择合作机构的时候,有哪些指标能衡量合作伙伴的质量?

回答2选择合作机构(供应商)会在39日上午如何做好会议附带的展览会之展前筹备篇里讲到,敬请关注。

问题3李总,我想问您您对销售人员的招聘有什么要求?

回答3大家都希望招到有相关工作经验,并且有行业资源的销售人员。绝大多数是很难两全的。所以,我在招聘销售人员的时候,通常会考察几个点:

1、勤奋

2、爱学习、爱思考

3、有一定的销售经验即可

满足以上要求,就可以试用了。在试用的过程中,再去观察、引导、培训就可以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