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欢迎辞内容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们,
   您们好! 
   中国医师学会心血管病学年会暨中原心脏病学大会2017经过积极的筹备和协调,定于2017年6月15-18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学术委员会和主席团诚挚地欢迎各位同仁前来参加本次会议,并衷心地感谢您们的参与和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仍以“普及与推广,创新与提高”为主题,展现我国在心血管领域实用诊疗技术、基础和临床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荟萃心血管防治领域的丰硕成果。我们将努力为与会者搭建学习、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心血管疾病防治专家做重要学术讲座和指南解读,充分展示本领域的前沿知识、最新技术动态、各种诊断指南解读、规范化的诊疗经验。呈献给广大学者的将是一场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六月的郑州,风光绮丽。我们衷心的欢迎各位教授、同仁聚会郑州,共同为推进与促进心血管疾病防治事业的发展、为加强学术交流做出努力。             

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医师分会
河南省医学会
2017年3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