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文通知
征文类别:
白内障青光眼
眼底病
眼整形眼眶泪道病
眼视光和斜弱视
眼表角膜病
神经眼科和眼病理
眼外伤
 眼科护理

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设计科学合理,逻辑严谨,论点鲜明,结果真实,结论可靠,文字通顺;
(2)提交 800 字左右中文摘要一份,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请勿写成过于简短的内容提要形式。摘要请采用文字表述,不要附图、表;
(3)未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概不退稿。

投稿方式:
本次大会采用网络投稿系统,不接收手写稿件和电子邮件投稿。敬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hnyk2017.medmeeting.org,点击“网上论文投稿”按钮进行网上投稿。所有论文将收入会议论文汇编,通过纸质或电子媒体形式用于会议期间学术交流。

  学分授予:
注册代表将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5分, 因我省已全面推广电子学分,请与会者携带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卡(居民健康卡)。


 投稿截止日期延至2017年10月8日。10月中旬将启动审稿工作,请大家抓紧时间,积极投稿。
点击投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