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一日飞纵千里外,西入长安到日边。欢迎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古都长安,参加“第17 届全国白内障及人工晶状体学术会议”。本届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主办;由陕西省医学会和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共同承办。会议得到了白内障学组各位专家及全国各地眼科同仁的大力支持,大家投稿和参会都非常踊跃,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和各位眼科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数十位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前来进行学术交流,他们带来了国内外眼科学各领域,特别是白内障专业方面的最新信息和成果,通过专家讲座和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与到会代表进行分享。本届论坛在内容的安排上,也力求创新,除了传统的专家讲座、专题讨论、大会交流发言外,会前还安排了主题电影节、精彩案例分享、中日白内障围术期感染防治专题会、疑难病例讨论等精彩内容。相信这些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一定会让每位参会医生都能够有所收获。
        西安是举世闻名的古都,历史厚重,文化璀璨。希望各位代表在学术上有所收获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古都长安的独特魅力,在此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最后,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
        祝“第17届全国白内障及人工晶状体学术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候任主委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组长
第17届全国白内障及人工晶状体学术会议组委会主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