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在曾经圆满召开第十三次学术会议的两年后,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白血病·淋巴瘤学术会议将于713-15日又一次在哈尔滨召开。旧地重游,老友新朋相聚有缘,济济一堂,华夏同行精英荟萃。我们代表会议主办方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协办方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北京大学血液病研究所、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研所、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全国同行的拨冗莅临。
       
两年前的盛会场景历历在目,730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期间我们面对着卫生改革的巨大压力,目睹着专科发病率的迅速飙升,接受了血液病防治理念的传承与突破,也受益于治疗药物和水平的更新和提高。回顾硕果累累,展望前景光明,希望通过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业领域的交流平台,实现专业科研与临床治疗的信息共享与成果对接,为提高我国的血液肿瘤防治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专家也将采取多种形式与国内同行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相信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大力支持、参与和配合下,本次大会必将实现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预期目标。
       
本次大会得到各团体会员和相关企业的鼎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预祝本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参会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会主席
王建祥

黄晓军

沈志祥
执行主席
马军

吴德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