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道:
   虎丘山下,阳澄湖畔,天平山麓,桃花坞间,古有文人墨客挥毫泼墨,家国情怀、先忧后乐,今有百年心胸影像不忘初心,寻求突破、共谋发展。为了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心胸影像新技术进展及其在临床疾病诊断和研究方面的最新动态和成果,引领我国心胸影像事业的发展方向,加强全国各地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心胸影像诊断的整体与规范化水平,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定于2017年8月18日至20日在江苏省美丽的古城-苏州市召开第14届全国心胸影像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及其心胸学组主办,由江苏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及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本次大会以 “超越影像,深度学习,心胸融通” 为主题,将邀请数十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亲临指导与专题讲座,并全力打造一个精彩的学术交流平台,将奉献专家的精彩讲座、优秀论文交流、展板展示、疑难病例MDT讨论以及科学研究进展等丰富多彩的各类学术活动。
   苏州作为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古城,含蓄淡雅、风骨傲然,园林萃秀、烟波壮丽,评弹软语、丝绣精妙,小桥流水、鱼米富饶。君到姑苏见,游乾隆六下万竹多石的狮子林,听名扬千古禅意无声的寒山寺钟声,看灿若云锦朱栏层楼的七里山塘,闻碧波荡漾流水潺潺的金鸡湖,遇粉墙黛瓦恬淡悠然的水墨同里,逢错落有致一步一景的拙政园。
   夏日的艳阳酷似大家追求学习进步的热情,我们将在姑苏城内恭候各位专家、各位同道和朋友们的光临,并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增进感情,超越影像,谋求合作、发展与共赢。衷心祝愿各位参会人员在尽享知识盛宴、共议心胸影像发展的同时,充分体会和感受苏州名城的美景与文化。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江苏欢迎您,苏州欢迎您!

 大会主席
刘士远  伍建林
大会执行主席
卢光明 李澄 胡春洪
2017.6.3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