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中华医学会第二次重症感染全国学术大会第一轮通知

医学术便函[2015]377 

       近年来,重症医学飞速发展,学科规模日益壮大,重症医学从业人员不断增加,专业的深化和细化正在逐步进行,重症医学专科会议的成功举办已深入人心,能够解决大家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需求。重症感染是重症医学的重要分支,是临床工作中的难点与热点问题,是影响重症患者救治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拟定于2016年3月24-27日在辽宁沈阳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二次重症感染全国学术大会,会议主题为“重症感染——从理论到实践”。本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办,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承办。会议将邀请百余位国内著名重症医学专家做精彩的报告,是重症医学医护人员学习、沟通、交流的绝好平台。欢迎广大重症医学工作者、科研人员、相关科室医护人员积极投稿与参加。
一、会议内容:重症感染与血流动力学、重症感染与ARDS、重症感染与心脏、重症感染与肾脏、重症感染与肝脏、重症感染与凝血、重症感染与免疫、重症感染与微循环、重症感染与胃肠道、重症感染与镇静、重症感染与器官支持、重症感染防治、重症感染与脑功能、重症感染与代谢、重症感染护理。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会议时间:2016年3月24日-27日,24日报到,25日-26日全天会议,27日撤离。
三、报到地点:沈阳北约客国际会展中心;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同泽北街35号;
       电话:024-23396888。
四、注册费:800元/人。
五、会议投稿
       1、投稿内容:重症感染相关的诊断、治疗、预防以及重症医学的其他相关领域,包括新技术、新方法、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等。
       2、投稿要求:(1)未在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勿投综述类文章);(2)全文一份,3000字以内,编排顺序为:题目、单位、邮编、姓名、正文;(3)摘要一份,1000字以内,编排顺序为:题目、单位、邮编、姓名、正文。摘要征文格式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等部分(对因时间紧来不及写出全文者,本次会议允许仅投摘要);(4)本次大会只接收网上投稿的论文,不接受EMAIL和纸质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www.csccm.org/2016cid进行投稿,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29日。
六、学分授予:参加会议的代表将获得国家级I 类继续教育学分。
       学术联系人: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  章志丹  18040097979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  朱然    18040097997
       会务联系人:
       中华医学会学术部  李佳  010-85158128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  刘冰彧 18040097976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 
                                                                                                                                                        2015年12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