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本信息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联合主办,山西省医学会、山西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和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心血管年会暨山西省第十八次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定于2017年9月14~17日在山西国际会议中心/湖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大会将对心血管病基础及临床诊治研究等各领域进行学术交流,本次大会荣幸的邀请到ACC、AHA和ESC著名专家及多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就心血管病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专题学术报告和介绍。大会还组织了各种专业论坛和交叉学科论坛,将目前国内外本学科的新进展及前沿的临床研究介绍给大家。大会收到了4303篇文章,经大会学术委员会审稿,选出了141篇优秀论文作为大会发言交流;为了更多介绍全国各医院创新性的研究,大会组织了重要临床研究发布专场;为了给更多的一线科研工作者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的机会,还挑选了905篇文章做壁报巡讲,在壁报展示现场与专家讨论和答疑。大会还组织了相关技术的现场操作演示,技术培训及疑难病例讨论;中青年的英语演讲比赛将继续进行,经过角逐将由评委选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

大会时间
  2017年9月14-17日
大会地点

  山西省 太原市
报到时间
  2017年9月14日9:00~20:00。(20点以后到达者,请直接到预定的酒店办理入住,第二天到会场注册处补办手续)。
报到地点
  山西国际会议中心北大厅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街180号 电话:0351-7786666
截稿日期
  2017年6月30日

会议官方网站
  www.cscnet.org.cn

返程票预订
  会务组建议各位参会代表在抵达太原前预订好自己的返程车票或机票。会议期间,会务组将安排旅行社在现场为代表提飞机票和火车票的预定服务,但旅行社将收取服务费

继续教育学分
 
本次会议授予国家级一类继续教育学分,项目编号为2017-03-01-320(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