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文投稿
      热烈欢迎广大肿瘤标志物领域基础、临床及企业人员踊跃投稿。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审阅来稿并以邮件通知投稿是否接受。评选出的2017年度TBM青年优秀论文,将以专题壁报形式展示,颁发证书并进行奖励。
一、征文内容
肿瘤标志物领域基础、临床及转化应用的新发现、新技术、新成果。
二、投稿要
1.大会接受中、英文投稿。一般参会投稿可提交1000字以内的中文或英文摘要,参加TBM青年优秀论文评选需提交全文并注明。
2.文稿的撰写请参考国家科技部统计源期刊的投稿要求。论文标题简明确切;标明中英文的作者姓名及单位信息;摘要需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大部分。
三、TBM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说明
1、参评作者(≤45岁)必须为论文第一作者 。
2、只有注册参会人员方可参评,组委会将在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举行颁奖仪式,颁发证书及奖励,获奖作者需参加颁奖仪式,否则将取消获奖资格。
3、奖项及名额
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
四、投稿方式
通过大会指定邮箱投稿:tumorbiomarker2017@126.com
件主题为:2017肿瘤标志学术大会投稿。投稿时请务必按下表格式提供投稿作者(第一或通讯作者)的联系信息及交流方式(壁报交流、论文集交流、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下表可复制并粘贴入邮件中。会务组将以邮件形式通知电子壁报或展板壁报的格式要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