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简介
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分会全体委员: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医促会”)主办,中国医促会胸痛分会承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协办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华夏胸痛论坛,胸痛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胸痛大会”将于2017年10月27日-29日在泉城济南山东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山东省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年会、心血管介入医师分会年会、第十届齐鲁心肺脑复苏暨胸痛论坛、冠心病介入诊疗技术培训班将同时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健康从‘心’开始”。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急诊医学、心血管病学、院前急救、重症医学、老年病学等相关学科的专家们将齐聚一堂,就胸痛相关的基础、转化、临床等诸多方面开展学术讨论,进一步推动胸痛患者从发病、社区、院前、急诊科、心血管等一体化管理、全程救治,在中国急性心肌梗死救治联盟的基础上,推进多学科合作,加快急性心肌梗死的全程救治,为打造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