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各位亲爱的同仁,海内外的朋友,
       第十一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18)定于2018年5月10日-13日在浙江杭州召开,我谨代表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及CAOS2018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盛会!
        白居易曾有诗“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道出江南之美。一座座历史悠久的桥将江南俯拾皆是的湖光山色、人文美景连接起来,让人流连忘返。而作为中外骨科沟通交流的桥,第十一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18)亦将成为一场汇聚海内外骨科人才,传播先进骨科理念,惠及近万位骨科医师的盛会!
        作为中国骨科领域内相互交流的桥梁,大会兼顾不同年资,不同专业医生的个体需求,特围绕关节、脊柱、创伤、运动医学、足踝、骨肿瘤、骨科基础等十余个专业开展不同形式的学术交流。此次大会更是特设骨科菁英会专场,为广大中青年骨科医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与此同时,此次大会将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启动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助力每位骨科医师得到均质化的继续教育,驶向梦想彼岸。
作为中国与世界骨科交流的桥梁,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将联合AAHKS(美国髋膝关节医师学会),AOSPINE (国际脊柱学会),ASIA(亚洲人工关节学会),HSS(美国特种外科医院),NASS(北美脊柱协会)和OTA(骨科创伤学会) 等国际组织齐聚于此,带给您从理论到实操的全面学术体验。
        第十一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是一座学术之桥,通过这里我们传播先进的骨科理念,提升每一位骨科医生的临床技能,惠及中国广大骨科患者;第十一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是一座友谊之桥,通过这里海内外骨科医师齐聚一堂,增进互信,让彼此距离不再遥远;第十一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是一座未来之桥,通过这里我们与海内外的骨科人士携手同行,共同迎接中国骨科更加美好的明天!
         CAOS2018,邀您共襄盛举!

                                                                                 
CAOS2018大会主席
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