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酒店交通
会议地点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交通方式
1、首都国际机场—国家会议中心
轻轨地铁线路:T1 、T2、 T3步行至机场快轨站,乘机场快轨至三元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站下车,再乘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方向),在奥林匹克公园下车(E口出)。
乘出租车(全程约40分钟):费用约90元人民币。

2、北京站—国家会议中心
乘地铁2号线至雍和宫站,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至惠新西街南口站下,换乘地铁10号线(巴沟方向)至北土城站下,再乘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方向),在奥林匹克公园下车(E口出)。
乘出租车(全程约40分钟):费用约60元人民币。
3、北京西客站—国家会议中心
由火车站北广场出,出站后右转至公交车站,乘坐特13路公交至新闻中心站,下车后向北沿北辰西路步行至红绿灯路口,右转沿大屯路向东步行至下一红绿灯路口,继续右转,即可到达国家会议中心。
乘出租车(全程约40分钟):费用约60元人民币。

4、北京南站—国家会议中心
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至海淀黄庄站,换乘10号线(劲松方向),至北土城站下车,再乘地铁8号线(回龙观东大街方向),在奥林匹克公园下车(E口出)。
乘出租车(全程约45分钟):费用约70元人民币。

酒店预订
1、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
酒店简介:
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隶属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会议中心的配套酒店。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共16层,420间客房。拥有高级间、豪华间、商务间、行政间、套间等多种房型。每间房都有宽敞的落地观景窗,鸟巢、水立方、奥运花园美景尽收眼底。所有房间免费宽带及无线上网,电视、保险箱、洗衣等应有尽有。行政楼层还设有会议室和酒廊,让宾客尽享方便。大堂吧有多种饮品可供选择,咖啡厅的自助丰盛美味。酒店紧临国家会议中心,内有通道与会议中心相连。酒店紧邻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步行可达。到机场、天安门、王府井、颐和园、圆明园、中关村、长城、十三陵等也都十分方便、快捷。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以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和良好的声誉成为会议、商务、旅游人士理想的下榻之选。
酒店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1号楼。
预订信息: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预订

2、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酒店简介:奥林匹克核心商务及会议奖励旅游的首选场所,屡获殊荣的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是北京奥运商圈唯一国际奢华酒店,与国家会议中心相连通。酒店紧邻奥运鸟巢和水立方,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令宾客能便捷地到达首都国际机场、长城、历史名胜古迹及众多商务区域。酒店先进的会议设施,3间独特的餐厅及大堂吧,顶级的休闲与娱乐设施能够实现国际和本地商旅及会奖客人的多重需求,成为国内第一家联合周边商业合作伙伴并向国内外MICE买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国际品牌酒店。337间现代豪华的客房拥有独一无二的景观,奥运观景客房内饱览水立方瑰丽景象将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特色体验。洲际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专业高效的团队将令您深入洞悉不容错过的北京之行。
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4号楼
预订信息: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酒店预订

3、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位于亚奥商圈,是北京城区距离‘鸟巢’最近的一家高端商务酒店,步行即可到达2008奥林匹克公园,毗邻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周围商务、购物、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酒店交通也非常便捷,距首都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酒店经过装修改建后于2008年8月8日正式开业,成功接待了包括以色列总统在内的2008北京奥运和残奥会贵宾,奥运结束后,获得奥组委颁发的“最佳奥运接待酒店”奖。酒店拥有320间舒适温馨的客房,更有奥运景观房和套房,可近距离赏“鸟巢”和奥林匹克公园景色。
酒店地址:北京亚运村北辰东路18号(近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
预订信息: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预订

4、北京国玉大酒店

酒店简介:北京国玉大酒店是地处繁华的亚奥商圈商务型酒店,与国家体育场-鸟巢一步之遥,西邻中国“硅谷”中关村科技园区。酒店拥有各类房间192套,房间内床具、卧具根据人体科学设计,提供宽带上网及商务旅行所需的各种必要设施,共有大小规格各异的会议室3个,可满足不同客人的各种会议需求。酒店有各式餐厅、酒吧及咖啡厅,可提供各式餐点及宴会服务。国玉大酒店希望可以给每一位下榻的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之行中增加一抹温馨与笑容。
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19号。
预订信息:北京国玉大酒店预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