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介绍
    
       华东地区,是中国东部地区的简称。东部地区作为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先行区域和核心区域,领跑着中国经济发展,创造了令人瞩目的经济发展奇迹。正因此,东部地区也最早遇到了健康管理与经济快速增长相伴生的矛盾问题。只有东部地区率先实现了从“效益东部”到“健康东部”新的跨越,才能更好地辐射和支持中西部地区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大会上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出台背景下,时代赋予了我国东部健康管理学术组织及广大从业者新的使命,我们理应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勇于探索,将先行先试新进展、新技术尽早转化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携手打造“健康华东”,使 “东部健康快车”能走得既快又稳又持久,才能与全国共享发展成果,才能惠及全国民众,才能更好的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东方满眼春,万物竞新生,华东六省一市的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省级健康管理学会、科研院校、大型健康管理中心的专家充分酝酿和共同协商发起创立了新的学术交流平台,由此,华东健康管理论坛应时而生,顺势而为。现任主席为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郭清教授。
首届论坛于2016年11月在上海举办,第二届论坛定于2017年11月在山东青岛举办,由山东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承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