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在秋高气爽的美丽泉城济南,我们迎来了由山东省医师协会与山东省省立医院举办的“山东省医师协会急救医学医师分会2017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急诊学术论坛”。
        路漫漫其修远兮,急诊医学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随着医疗改革的发展,分级诊疗制度的强力推动,急诊医学的发展面临新情况、新机遇、新挑战,作为相对新兴的学科,近年来急诊医学也有了迅猛的发展,作为一个多界面的学科,我们始终站在生命的最前沿,不仅应对着常规急诊医疗任务,也是急危重症病人的集散地,急诊医学的能力和发展水平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及生命安全,也是国家应急能力和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我国急诊医学在过去三十年里,已经取得的瞩目成绩,急诊同仁们已经拜托了困惑和迷茫,开始探索、创新和发展。
        本次论坛我们有幸邀请到国内著名的专家,将为我们呈现一份丰盛的学术大餐,内容涉及到感染、心肺复苏、急性胸痛、急诊重症超声及急诊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新技术、新设备的急诊应用以及医患关系的处理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果都会有
非常充分的交流。
        古语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喷涌的趵突泉、美丽的大湖、巍巍的千佛山,期待着您的到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