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2018中国眼底病论坛暨国际视网膜研讨会(Retina China 2018)定于2018年3月28日-3月31日在青岛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办,《中华眼底病杂志》协办,是中国眼底病领域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大会主席黎晓新教授、许迅教授诚邀各位眼科同道共享学术饕餮盛宴。

        本次会议将设特邀嘉宾主题讲座、中日眼底病论坛、疑难病例讨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黄斑界面疾病手术、眼底影像学新进展等板块,既有眼底病专题讲座、论文发言,也有病例讨论、手术视频的交流,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时,大会将一如既往地邀请国际一流专家到会,就眼底病及其他眼科和视觉科学领域的新技术、新知识以及新的经验做专题报告。会议还将举办眼科医疗器械药品展览会。

        大会组委会欢迎全国的眼科工作者踊跃投稿参会,共同分享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探讨眼底病领域的今日与未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