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为推动我国血管外科事业发展,传承创新,融合共进,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及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主办,辽宁省人民医院、辽宁省医学会承办的中华医学 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第 14 届全国血管外科学术会议 (The 14th Chinese Vascular Surgery Congress, CVS) 将于 2018 年 8 月 10 日至 8 月 12 日在沈阳召开。我们谨代表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和本届大会组委会,诚挚欢迎并邀请全国血管疾病诊治领域的同道们光临沈城。
       两年一度的中华医学会血管外科年会旨在打造更加精深的学术平台,拓展更加宽广的交 流渠道,传达更加丰富的临床经验。借此次学术盛会的学术平台,我们希望能够让血管外科及相关联学科领域的专家、同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最新成果,让互动的思想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探索血管外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参会代表不仅能够从高质量的知识更新讲座与学术交流中获益,还有机会从会议附设的展览中了解血管外科领域相关器械、药 品、辅助治疗及数据研发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在此,我们希望各位同仁在会议期间享受一场学术盛宴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共 同促进血管外科事业发展,用最前沿的观点和最热烈的交流,为我国血管外科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