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各位同仁:

华夏药学创新论坛是一个跨界的论坛,旨在帮助药师更新理念,开拓视野。药师不应固守医院的信息孤岛,我们更应顺应时代的发展,跨界融合。药学信息化会将携手全国上百名专家委员,整合资源,凝聚全国的药学创新力量,搭建药学创新项目孵化器平台,促进药学科技工作共同成长。

兹定于3月22日-24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8华夏药学?创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医药专家、医院管理者、健康产业权威专家、资深投资人,以及移动互联网知名人士等出席,共同就人工智能、互联网医疗、大数据、智慧药学以及科技创新等重要话题展开深入研讨,诚邀各位同仁踊跃参加。

会议同期组织开展“第三届药学服务创新大赛”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对药学服务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鼓励新时代背景下的药学科技工作者利用语音识别、互联网等前沿创新科技,积极开展服务创新活动。以赛促创,助力药师成长成才。欢迎那些敢想、敢做、敢于创新的药学科技工作者,把你们有关药学服务的新思维、新方法、新发明、新技术,以及新产品等,带到这个平台上来,分享成果,共同进步。

祝您参会愉快!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药学信息化分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