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2017年首届巴渝健康高峰论坛将于重庆隆重召开。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实现人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今年,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写进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健康中国”建设已成为国家战略、时代主题、国民需求、社会热点。
       本次论坛以“教育引领健康,健康促进生活”为主题,旨在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诚邀国内外健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高校、企业、社会组织及主流媒体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聚健康高峰论坛,共享健康思想盛宴,共谋健康事业发展,是一场交流探讨的“头脑风暴”,是一次汇聚智慧的顶级盛会。
       健康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谨代表本次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论坛盛会,携手开启巴渝大地上健康事业发展新征程,共同谱写“健康中国”建设新篇章。                

                                                                                                                                       大会主席  舒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