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名参会

 注册费

提示:为了规范会议筹备工作,保证服务质量,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鼓励各位参会代表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报名交费,并享受会前注册费优惠。

 重要说明
1、在读研究生报到时需出具有效证件;
      江苏省代表、基层医院(二级及二级以下医院)代表报到时请出具单位i证明,方可减免注册费基层免费代表大会仅提供午餐,晚餐请代表自理!
     点击图标查看 《工作单位证明》示例文件。

2、会议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前期注册交费的截止日期2017年8月25日,8月25 日前未交注册费的代表请直接于会议当天到注册处进行现场注册。

 注册程序
(1)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cts2018.medmeeting.org在线填写注册信息进行网上交费。
(2)参会时,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会议注册处签到并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手续。


 交费方式
会议只接受在线支付和现场支付。

在线支付:中华医学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大会网站后,点“参会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进行网银在线交费。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
现场交费:您如果在8月25日前尚未通过网站注册,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大会注册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报名参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