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稿说明

      大会欢迎来自海内外的相关学者广泛参与交流和讨论,形式不限。作者可以选择以壁报或者会议发言形式投稿,以更好的展示他们最新的科研成果,但大会主席团每个相关主题的专家将负责对最后发言和壁报的摘要进行审核,并最选取部分优秀的论文进行会议发言或壁报交流。


提交摘要说明:

      只限在线投稿。登录官网,在线注册后,点击“在线投稿”上传发言文章或者壁报的摘要。

所有摘要均以英文形式上传




摘要的出版

     选定的文章或者壁报的摘要会收集在大会论文汇编中。将会发表在《International Angiology》杂志的增刊,发放给参会者。如您的摘要不想被刊登出来,请在2018年6月30日前告知大会秘书处。如您有关于投稿的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大会秘书赵莉(lizhaoxw@sina.com   iua2018@sina.com
  

摘要上传流程

     在上传摘要前,您需要先登录官网注册信息。注册过程中,您可能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编辑摘要,请妥善保管信息以备后续使用。




大会主题

1.主动脉夹层
2.主动脉瘤、外周及内脏动脉瘤
3.外周动脉疾病(PAD)
4.糖尿病足

5.慢性静脉疾病
6.静脉血栓栓塞

7.动静脉畸形与淋巴疾病

8.颈动脉疾病

9.多发性大动脉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布加综合征
10.血管通路

11.再生医学(干细胞,组织工程血管)
12.基础研究
13.其他方面疾病

14.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青年英文优秀论文演讲比赛

提交摘要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如您有关于摘要格式上的任何问题,请联系大会秘书处:iua2018@sina.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