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展须知
各位尊敬的展商您好:
感谢您对2018年中国国际肿瘤营养学论坛、第六届全国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学术会议、第四届海峡两岸肿瘤营养高峰论坛的支持! 因为有了您的支持,本次会议才得以顺利进行才能为与会专家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共设摊位22个(标准展位19个,特装展位3个),壁报30个。具体布局可见下图(点击查看大图)




一、时间要求:
普通展位布展时间: 30日上午08:00-12:00
特装展位布展时间:29日14:00-17:00,30日上午8:00-12:00
展览时间:3月30日下午、31日全天;
撤展时间:3月31晚上19:00后

二、展位要求:
本次展览的展位分为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两种。
标准展位:3 米(长)*3 米(宽)*2 米(高),每个展位提供三面围板(围板数量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删减,最少2面围板);
特装展位:特装展位的设计与布展,不得超出预订展位的范围;如果展台设计影响了其它参 展单位的正常展出效果,组委会保留该参展单位改变展台设计的权利。
特装展位布展前,请至酒店前台交纳布展押金;普通展位布展前请到会务组交纳布展押金,撤展后,凭收据取回押金;(未交纳押金,会务组有权勒令展位停止布展,并封停该展位)
布展撤展时请注意保护酒店设施,撤展后,请处理妥善参展品。

三、布展须知:
1、严格按会议酒店要求进行布展;地面严禁使用各种涂料或胶水;
2、参展单位如请布展公司负责施工,施工须严格按设计图进行,并接受组委会现场管理人 员的监督和检查。如有超规或违章操作,会务组有权勒令展位停止布展,并封停该展位,由此引 起的一切后果由参展单位和该布展公司负责。
3、组委会按正常用电标准提供用电,严禁参展单位私接电源或增加照明灯具。违者,会务组有权勒令展位停止布展,并封停该展位
4、不得在展厅人行通道、会场出入口、消防设施点等地段随意乱摆、乱挂、乱钉各类展样 品、宣传品或其它标识。
5、展台搭建不准遮挡展厅的消防设备、电器设备、紧急出口和观众通道。
6、严禁使用双面及单面胶等粘贴材料在展馆通道的柱子上、墙壁上粘贴任何对象,不得在 墙面、地面打孔、刷漆、刷胶、粘贴、涂色。严禁锯裁展馆的展材、展板或在展材、展板上 油漆、钉钉、开洞。不得损害展馆的一切设施,如有违反须按价赔偿。
7、不得在展馆天面上打钉或利用天面管线悬吊展架、灯箱及各类装饰对象。
8、展样品拆箱后,包装箱、碎纸、泡沫、木屑等易燃包装物须及时清出,不得在摊位背板 后存放包装箱等杂物。
9、展区内严禁吸烟。严禁保存、使用易燃、易爆、放射性及有毒物品。施工现场严禁明火 作业。
10、特装展位的维护工作由该布展公司负责,相关的参展单位负责监管。
11、如酒店要求展位搭建管理费,展商自行负担。

四、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2018 年 3 月 30 日 08:00-12:00;注册处报到
2、报到时领取:展商证(特装 5 份;标展 2 份)、会议手册及论文汇编各 1 份
3、布展押金:特装展位布展前,请至酒店前台交纳布展押金;普通展位布展前请到会务组交纳布展押金,撤展后,凭收据取回押金;(未交纳押金,会务组有权勒令展位停止布展,并封停该展位)。

五、展会管理:
1、在布展和展览期间,参展单位所有进场的物品均可接受保安的安防检查;
2、布展期间,展馆闭馆前,所有贵重物品或便于携带的东西,例如:笔记本电脑、手机等 需自行妥善报管,如有丢失,组委会不负任何责任;
3、在布展和展览期间,参展单位存放在展馆内的所有物品不得随意搬出展厅,如果参展单 位必须在布展和展览期间将展品搬出展馆,则需持有组委会开具的《出门条》(E01 号会务 组摊位),并经参展单位现场负责人签字后,才能放行。
4、噪音控制:展台发出的音量不可对参观者或其它参展单位构成滋扰。如音量过大而又不 听从组委会规劝的,组委会有权断电处理或给予其它处罚。
5、布展及展示撤展期间的清洁工作由各参展单位自行负责。撤展时,特装展位参展单位须 将特装材料一并去除。

六、撤展安排
1、展览会于 2018年 3 月 31 日 19:00 结束
2、展览区的所有纸箱、板条箱不能摆放于人行通道妨碍走动;
3、展品运出酒店大门,需凭组委会的放行条经门卫验核,方可放行;
4、请爱护酒店的所有设施,并不得夹带搬走,不得损坏,违者除照价赔偿外,情节严重的 还要给予重罚;

七、其它事宜:
1、3月 31 日 08:00-18:00 为本次大会开幕式,为保证顺利开幕,大会要求各位及您的同 事们,均进入主会场参加开幕式,整个展区安全由展览负责人带队来保证;
2、参展期间,请不要在展区用餐,建议大家轮流至餐厅或咖啡厅用餐;九华餐券,可在会 务组购买。
3、会议费发票,请在注册时,在注册处领取,联系人:王姝蕴 13681467757
4、会议住宿在九华山庄客房部,请尽快与九华山庄会议中心联系订房,联系人:支经理 13391907603。

组委会展览负责人:丛熙 18622269336(布展搭建) 栾春娜 13910433841(商务)
第三届海峡两岸肿瘤营养高峰论坛
组委会 2 月27 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