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文投稿

       由上海市医学会、上海市医师协会、上海市护理学会、美国妇科腹腔镜医师协会、亚太妇产科内视镜与微创治疗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东方妇产科学论坛”(3rd Oriental Congress of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将于2018年7月13-1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东方妇产科学论坛创办于2014年,首届论坛以“人文·传承·规范·创新”为主题,就国内外妇产科学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交流,形成了具有国际风范和鲜明海派特色的学术论坛风格。
本次论坛将延续和传承前两届论坛的经验和特色,借鉴国际、国内一流学术会议的经验,坚持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以“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上海城市精神为引领。本届会议设置12大分论坛,重点讨论近年来国内外妇产科学基础和临床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设有精彩的手术视频交流和比赛,内容涵盖母胎医学、妇科肿瘤、妇科微创、妇科内分泌、泌尿妇科、妇产科感染、生殖医学、计划生育、绝经、影像及护理等各个亚专科领域。欢迎相关科室医师及护理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现将会议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要求:
1.投稿文章尚未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或于2017年7月31日后发表但未在学术会议上公开交流。
2.全文或不少于600字的论文摘要。摘要内容为中文或英文。论文内容需包含:题目(限32字)、单位、作者(限7人)、摘要(按目的、方法、结果、结论格式书写)。
3.提交的文章以附件形式用word排版。
4.请将作者简历、照片及正文放入一个word文件中,以附件形式上传。
5.投稿一律采取网上投稿方式,会议官网(http://ocbg2018.medmeeting.org/cn)登录或注册后,进行网上论文投递。
6.截稿日期:2018年5月31日,6月1日起关闭大会网站投稿系统。

       本次论坛特设优秀论文、视频评选专场,将从投稿论文/视频中择优进行壁报交流,邀请知名专家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请踊跃投稿!

投稿联系人:
上海复医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丹丹
电话:18817829314
邮箱:lvdd@fumed.com.c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