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消化内镜创新发展委员会会年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京郊昌平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消化内镜创新发展分会主办,本次大会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号召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学术主题,大会内容丰富包括了2018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国际消化论坛、北京消化内镜创新节暨2018北京国际整合消化论坛。
本次会议内容涉及食管、胃、肠道、肝病、胆系、胰腺常见疾病与罕见、疑难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消 化内镜护理及内镜技术探索,体现军民融合的大概念,与疾病诊治个体化、制剂、设备、耗材的规范化使 用与应用技巧。内容从概念讲解、诊治经验、病例讨论、直播演示、经典视频等立体展示消化疾病与诊疗 设备的高度融合。
同时为响应习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的号召,我们设立了自主创新论坛,由 优秀企业的总裁或创新团队领导主讲创新产品和创新思路,促进优秀企业与临床的对接、促进新适应症的 探索、通过产学研用结合使消化内镜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得到发展。
11月初是北京的金秋时节,我们在环境优美的京郊昌平真诚的期待您的莅临,与我们一起在交流一年来的学术所得及创新理念,北京欢迎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