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信息
       2016年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一届深圳市国际运动医学高峰论坛即将于2016年12月2-4日在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此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深圳市运动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两年一届的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学术年会是国内运动医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学术盛会,旨在展示国内学者在运动医学领域的实力和成果,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和中国运动医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1日-4日

会议地点
深圳万科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语言
中文、英语

会议学会
大会为境内代表授予国家一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只有正式注册代表方可申请继续教育学分)
参会代表请于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后登录 中华医学会官网 (www.cma.org.cn), 点击“继续教育”栏目,查找已发布项目,输入姓名及项目编号(2016-04-14-218)即可查询并打印电子学分证书。

会议特色
本次学术会议将邀请国际、国内著名运动医学专家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题学术讲座。并设有多个分会场以教育演讲、专题报告、病例讨论、自由发言、电子壁报等多种形式供不同专业方向的学员学习与交流。力争全面深入剖析学科热点难点问题,集中体现最新研究成果,展示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同时为了给广大青年学者创造更多、更好的成长机会,大会专门设置了青年论坛和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为运动医学优秀青年医师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本次会议邀请了国际、国内著名运动医学专家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题学术讲座。会议设有上肢运动损伤、下肢运动损伤、运动康复、脊柱运动损伤、运动内科与医务监督、青年论坛六个分会场,并安排了教育演讲、主题报告、学术专题报告、病例讨论、自由发言、电子壁报等多种形式,为与会者提供丰富充实的交流平台,全面深入剖析学科热点难点问题,集中体现最新研究成果,展示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同时为了给广大青年学者创造更多、更好的成长机会,大会专门设置了青年论坛和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为运动医学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和机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