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大家好!  
       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计划生育学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3月28-30日在广州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诚邀各位专家、各位同道莅临会议。  
       本次会议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为指导,以搭建高品质的交流平台为目的。内容涵盖计划生育学和生殖健康领域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临床路径、服务模式和流行病学研究等。  
       本届年会设三部分:一是主论坛包括管理论坛、院士论坛、外籍专家论坛、主委论坛及相关领域的主委论坛;二是分论坛包括生育信息、中西医结合、青年论坛、男性生育调控、女性生育调控、生育保健、遗传优生、肿瘤生殖等八个分会场;三是舌尖风暴--青年辩论赛,充分展示青年医师的风采。  
       广州是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2200多年的文明历史文化,从秦朝开始,广州一直是华南地区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广州不仅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还有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集“文化名城”“美食天堂”和“购物宝地”于一体。  
       羊城三月,百花竞放,春意盎然,盼望您在繁重的学习之余,领略优美的广州风光,感受丰富的地域文化,品尝风味独特的民间小吃。期待与您在美丽的广州相会!


                                                                                                                    
顾向应  大会主席





尊敬的各位同道: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将于2019年3月28日至3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第十五次全国计划生育学学术会议。届时,美丽的羊城广州即将汇聚国内外计划生育学及相关学科的权威学者、著名专家进行学术报道和交流。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即将莅临的各位专家和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
      广州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迹众多、名人辈出,美丽的珠江穿城而过,以开放之姿与世界接驳。本次大会将秉承开放进取、兼容并包的精神,围绕计划生育学和相关学科的各个方面展开,每一个环节、每一节讲座都经过精心准备,都将会是脑力激荡、头脑风暴的精彩学术报告。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中国计划生育学事业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计划生育学科建设者的辛勤奉献。学术是医学科学的前进之本,而交流是灵感火花与理性之光相互促进、彼此交融的源泉。计划生育学分会希望通过此次高水平的学术年会,推动交流与合作,共商共建共享共发展,提高我国计划生育学科临床和科研的整体水平。
     这是一场充满智慧火花的大会,更是“感恩过去,砥砺前行”的大会!会议秉承建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将学术和交流作为目标,把这次学术盛会办成对学科建设助力的大舞台。我相信在全体同道和大会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白云山高、珠江水长。期待与大家相聚花城广州,在共享学术盛宴的同时,共叙友情,增进友谊!



唐运革  大会执行主席
                                2018102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