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新时代眼科医师的需求与发展

亲爱的各位眼科同道、朋友们:

由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定于2019 年 6月 13-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眼科医师的需求与发展”。

作为我国眼科医师的权威组织,面对新时代、新环境,在新一届全体委员的带领下,眼科医师分会将以眼科医师的需求与发展为重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届年会将围绕中国医师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以创新的会议内容与形式,促进我国眼科医师发展。本次大会将更加注重眼科医师的需求与发展,除发挥原有及新增的19个专业委员会作用,介绍学术内容之外,大会还将通过“手把手带你做手术”、“热点问题辩论”、“创业指导”等单元,在技能培养、人文素质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为广大眼科医师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继续举办摄影书画欣赏等提升医师素质的人文活动。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实用、形式活泼多样,将给参会代表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5000多名眼科医师云集盛会,与国内同道交流和分享眼科学及相关学科的多角度、全方位的规范、经验和心得。

    大会将同期安排国内外眼科医药、器械、设备公司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使更多的眼科医师了解到产品与技术的前沿新信息。

最后,祝本届年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参会同仁在郑州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

祝郑州经济社会繁荣昌盛, 人民幸福安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