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各位同仁:
       花城五月繁花似锦,南粤热土汇聚南粤英才!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十一次神经病学学术会议暨第十一届粤港澳神经病学学术会议将在这钟灵毓秀的花城广州如期召开。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大会组委会向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同道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承办。会议将邀请美国、粤港台及国内其他地区知名神经病学专家作专题讲座,密切结合实践与指南、基础与临床,兼顾普及与提高,围绕神经病学各领域最新热点问题展开学术讲座、论文发言、讨论与证明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会议分为神经系统疾病遗传与生化研究进展分会场、认知情感障碍与康复分会场、神经介入、神经重症、肌病周围神经病、神经免疫、神经病理、眩晕、青年委员、值班医生卒中急救工作坊、营养等分会场,还特别设立了神经影像阅片赛、神经疑难病例比赛、侧支循环知识和影像比赛以及高质量论文评比,为广大青年医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广东省神经病学的发展。
       知识的传播始于思想的交流,以交流推进工作,以工作带动研究,我们衷心希望,以此次会议为良好契机,与各位专家及同仁一道,共享这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在知识的交流和碰撞中获得新的灵感与收获;也衷心祝愿各位与会者在此次会议中博采学术、开拓视野,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最后,预祝此次学术会议圆满成功!
       愿各位在穗期间采撷自得、怡然喜乐!
       谢谢大家!
 
 

广东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

大会主席:潘速跃

二〇一九年五月一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