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大会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第五届长江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4月19日-21日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我们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心血管病专家及同道们汇聚于此,谱写出每届大会不一样的篇章。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老龄化现象严重,我国心血管疾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责任也日益重大。自2011年首届长江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重庆成功举办以来,历届长江会涵盖了心血管疾病临床和基础的多个方面,满足了不同级别医师的学术需求,为同道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宽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我国心血管病学的发展。

本届长江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结合中国的现况和时代发展需要,采撷中外精华,邀请了国内外专家莅临授课,设立了临床诊疗、基础前沿、高血压、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临床心电、心血管护理等专题论坛,涵盖了专家讲座、青年学者专场、临床病例比赛、临床讲课技巧培训等多种形式,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大会必将是一场丰盛的学术饕餮盛宴!

四月的重庆,山花烂漫,真诚欢迎新老朋友们2019年再度聚首美丽的山城重庆,共绘未来心血管防治事业的生机盎然大画卷!

                             

YRICC主席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

院长/心血管内科主任

重庆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

重庆市高血压重点实验室主任

重庆市心血管临床研究中心主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