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为提高医学院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业务水平,由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西北医学教育联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研究所协办的“2019年医学院校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将于20191127日至2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举办。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在连续举办十七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专业双语教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联合主办本次会议,旨在促进西北地区医学院校教育改革与发展、共同提升双语教学水平、学习MOOC线上线下教学和教学方法中的心理学等。本次培训班邀请富有双语教学经验的基础及临床医学专家进行“全英文教学”、“英文为辅中文为主”、“英文为主中文为辅”三种模式的互动示范教学。同时培训班将就医学院校教学目标、理念和方法进行充分研讨。

             参会代表可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I类学分,本次培训限名额60,报满即止。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
    西北医学教育联盟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


    协办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研究所


    交通指南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护理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西路76号(距离阳阳国际酒店500米)

    联系我们

    会务组联系方式

    杨老师:
    电话: 010-6915597113911643632
    邮箱: 13911643632@126.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九号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