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通平台个人用户登录
会议日期

2018年11月2-4日
征文截至日期:
2018年10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1月2日

 会议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www.chinarsc.org在线填写注册信息进行网上注册,系统将通过邮件在7个工作日内向您发出“注册确认函”,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参会时,请您持“注册确认函”在会议签到处签到并领取资料、餐券。
交费方式:
       在线支付:会议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会议网站后,点“参会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进行网银在线交费。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仅支持电脑端在线支付)
       现场交费:您如果在10月25日前尚未通过网络向注册秘书处提交注册表,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会议注册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注册投稿联系人:

田志龙
手机:13651370978
Email:tianzhilong@medmeet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