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6日-11月28日
 会议地点:重庆市江津区恒大酒店

说明:

        1.本界面仅供单位团队注册联系人使用,个人医生代表请不要在此注册,个人如需注册请返回网站首页点击个人网上注册按钮进行参会注册。

        2.所有参会团队注册时,请先点创建新账号按钮,进行团队联系人的系统账户注册,只有创建自己的账号后方可进入会务系统进行相关操作。团队联系人新用户注册填写信息时,请务必准确填写你的联系信息,以方便秘书处随时与你联系。

        3.如果你已经注册并拥有了团队联系人账号,请直接在账号那里输入你的email地址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团队代表注册管理系统界面。

        4.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添加代表名单添加团队人员信息。如需要修改则点击左侧管理注册信息进行修改或删除。

        5.团队注册代表费用不支持网上在线支付,可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费。

        6.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或银行转账相关问题),敬请咨询:重庆市医学会综合办公室  王伟、林琳  电话:023-63851455

大会官方网站内容未经允许,禁止拷贝或转载本站内容,禁止建立类似会议注册页面,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支持 美迪康会务通学术会议服务平台 美迪康会务通学术会议服务平台 京ICP备11011505号-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