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专题发言论文发言,请于5月15日后登录大会网站查询具体发言时间。请您提前准备中文幻灯,专题发言的发言时间为15分钟,论文发言的发言时间为5分钟,请以最终日程为准。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电子壁报,请访问大会网站http://cataract2018.medmeeting.org/home/abstractsearch/6930下载电子壁报模板,并于5月20日前将PDF格式的电子壁报上传至大会网站。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列题,题目将被刊登于大会会刊,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拒收,大会会刊将不会收录您的文章。
5. 评审为论文发言和电子壁报的作者需完成大会注册,否则将被取消大会交流资格。如不能参加会议,请务必于2018年5月15日前电邮通知大会秘书处,邮箱地址为:cmacataract@163.com。对于已经安排论文发言而无故不按时发言的,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严肃处理!
6. 提示:会前优惠注册将于2018年5月15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以享受注册费优惠,凡没有事先交费的代表,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现场一律按照现场注册费率交费。由于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并缴纳住宿费。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www.coschina.org/cataract。
    期待与您在美丽的上海见面!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5月31日-6月2日
    征文投稿延期至
        2018年4月7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5月2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