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大会发言,请您准备壁报及中文课件(PPT)于4月21日前提交至大会邮箱:fcpf2019@medkm.org,大会发言将安排在壁报区现场,具体演讲时间段安排,将有组委会学术负责人与您联络。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杂志投稿,将会刊登在2019-2020年《药品评价杂志》中,杂志社专人将与您联络,论文需确保没有在其他杂志发表过。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在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官网首页“资料下载”中下载壁报模板(鼓励制作英文壁报),并于4月21日前将壁报电子版提交至大会邮箱:fcpf2019@medkm.org,纸质壁报由组委会统一制作、张贴,现场以壁报形式展示。 壁报展示内容一定要认真完成,图文并茂,只有文字的壁报将不予张贴。
4.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仅论文交流,大会会将您的论文收录,欢迎积极参加会议。
5. 论文被评为口头发言、壁报交流、杂志刊登,将获得“2019紫禁城国际药师论坛优秀论文证书”(5月3日下午13:30-5月4日上午10点前“壁报展示区”现场领取)。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