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青年论坛、病例报告、手术展示、大会发言,请您提前准备幻灯(注:请严格按照公布后的日程发言时长准备)。发言时间有可能微调,请关注网站和“耳鼻喉在线”微信公众号,以最终日程安排为准。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
壁报提供文件要求:尺寸1.2M×0.9M(竖版),精度72dpi的jpg或pdf文件。请于2019年4月25日前用投稿者的账号点击 个人代表注册 登录后点击PPT上传按钮上传电子稿件即可。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论文汇编,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