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报告嘉宾

朱为模

教授

更新时间:2017/5/2 19:58:47
朱为模  教授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
   美国人体运动学科学院院士
   体育测量与评价专业的国际知名学者
 《锻炼与运动研究季刊》主编
   朱教授在SCI和SSCI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100多篇,曾担任美国体育测量与评价协会主席(1997-1999年),美国总统体质与竞技体育委员会(Scientific Board of the President’s Council on Physical Fitness and Sports)科学顾问(2003—2006年)。朱教授还担任过美国《体力活动与健康期刊》(Journal of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的副主编,并现任10多本英文体育杂志的编委。朱教授的研究得到许多基金的资助,包括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和约翰逊基金会。朱教授2003年当选为美国人体运动学科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Kinesiology, 仅限160人)院士。他也是美国运动医学协会和美国健康教育体育休闲舞蹈学会研究院的资深研究员。
   朱教授是世界著名的青少年体质和健康标准研究的专家之一。自2002年以来就一直担任现为美国国家健康体质测验“FITNESSGRAM”的科学顾问。多年来朱教授还通过自身的教学和邀请国内专家的多种形式对太极拳和健身气功进行研究和推广,并与上海体育学院邱丕相教授合著英文太极拳介绍一书“Tai Chi illustrated: For greater balance, relaxation, and health《太极图解:改善平衡,放松与健康》由国际著名体育出版社——美国人体运动出版社(Human Kinetics)出版并已全球发行。朱教授目前科研的重点是运动,尤其是东西方有氧运动, 对健康促进和疾病防治的作用。他和澳大利亚著名学者Neville Owen主编的“Sedentary Behavior and Health”《久坐与健康》一书最近也由人体运动出版社出版。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5月22-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3月3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5月1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