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高分子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是高分子材料从原料到制品的重要阶段,也是体现材料特性和开发新材料的重要手段。以最低的成本、最省的能量消耗、最少产生废料和环境污染的方法和技术手段,实现最高的劳动生产率,获得最优质量的高分子材料制品,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目标。目前全世界每年超过 3 亿吨合成高分子材料需要加工,产值高达 3000 多亿美元,相关从业人员700 余万人。
       提供一个平台,让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共同推动高分子材料加工新技术及新方法的发展与应用,促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做大做强相关产业,是所有从业人员的共同期望。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下,由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发起,每两年召开一次的全国“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应运而生。第一届会议于2013年5月举行,迄今已先后在四川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成功召开三届会议。
       第四届会议将于2019 年 5 月 10-12 日在四川大学举行。会议拟围绕当前高分子成型加工领域中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的热点、重点、难点和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研讨,涉及近年来我国高分子成型加工领域中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振兴及实际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和重要进展,同时也将涵盖国内外高分子成型加工领域的发展态势与最新进展。会议旨在为学术界和产业界搭建共同的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推动我国高分子成型加工技术及其产业发展。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高分子专家学者、产业工作者和研究生同学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
四川大学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
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
成都汀兰会展有限公司

会议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傅  强
会议秘书:杨  伟
学术委员会(按姓氏笔画为序)
主   任: 蹇锡高
副主任:瞿金平    王   琪    殷敬华    黄   锐
委   员:
于中振       马    劲       王笃金       冯嘉春       乔金樑       刘天西       吉继亮       向    明       孙难见       朱美芳
张立群       李光宪       李良彬       李忠明       李勇进       杨鸣波       芦    艾       陈义旺       陈学思       陈旭东
郑安呐       郑    强       罗忠富       柳和生       俞    炜        胡汉杰       郭少云       盛    京       章明秋       董建华
解孝林       黄汉雄

主要议题
主题A:高分子新材料与改性
主题B:高分子加工新原理与新技术
主题C:高分子先进成型与制造
特别主题:成果对接与转化专场

会议重要日程与事项
1、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 年 5 月 10-12日(10号报到,11、12日会议报告)
会议酒店:四川成都祥宇宾馆
会议地址:成都武侯区新南路103号
2、会议注册费用(含资料费、会务费和餐费,会议期间交通和住宿费自理)
参会代表        2000元/人
学生代表        1200元/人
3、重要时间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5月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4月14日
4、会议联系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610065
第四届高分子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会务秘书处
学术咨询:028-85405112(李芸焜老师)
会务咨询:15184484667(罗丽萍)
E-mail: tinglan_meeting@163.com
            slulu_1116@163.com(白露)
5、报名方式
进入会议网站http://2019polymerproc.medmeeting.org线上注册。


第二轮通知 >> 点击下载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05月11日-05月12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4月2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0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