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期间设立 “新材料产学研大通道”的通知

“第二届(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定于2019年11月13日-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活动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并主办,旨在服务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服务新材料特色产业,服务新材料创新创业,助力我国新材料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新材料的需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参会企业和代表,丰富会议交流形式,大会期间将增设“新材料产学研大通道”,其中包括“专家信息”和“企业需求”两个专栏。现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在新材料产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信息以及新材料企业对技术和人员的需求,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1日,相关模板请见附件。

如您有意愿在会议期间公开您的成果或者您有相关技术需求,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将信息表发送到邮箱camidc@163.com,我们会在收集到的信息中筛选出符合要求的进行展示。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68475052

             邮  箱:camidc@163.com


附件1:
“新材料产学研大通道”专家信息表
附件2:“新材料产学研大通道”企业需求表

展开

0

DAYS

倒计时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

扫一扫,查看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