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材料成果转化奖”评选通知

       “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定于20191113-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活动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发起并主办,旨在服务国家新材料发展战略,服务新材料特色产业,服务新材料创新创业,助力我国新材料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新材料的需求。本次大会期间将颁发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材料成果转化”,此奖项为大会首次设立。目前,奖项申报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新材料领域创新和产业化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

二、参选条件:
           
1. 候选人属于一线课题组主要负责人或科技成果主要完成人,年龄原则在60周岁以下,是科技成果的创新主要贡献者和产业化实施人或技术总负责人。
           
2. 候选人主持的成果为“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
         
3. 候选人主持的成果已实施产业化,生产企业有成熟或标准化的产品,具有完备的质量管控体系,达到一定生产规模。
           
4. 产品能够参与国际竞争,或者填补国内空白,或者突破国外技术壁垒或瓶颈。
           
5. 候选人是发明专利中主要的技术发明人,且专利产生显著的经济或社会效益。

三、报名办法:

           1. “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分论坛推荐,每个分论坛可以推荐1名候选人

           2.   2名专家可推荐1名候选人

           3.   政府部门在市域(含县级)范围内可推荐1名候选人

四、推荐信内容:

          申报人的科研经历、成果转化情况、产业体系,在所从事行业中的影响力和领军作用等内容。(不超过1500字)

五、推荐截止日期:2019930

六、联系方式
             
010-68475052(张老师)
             camidc@163.com(推荐表发送到此邮箱)

 

附件:“新材料成果转化”推荐信范本

展开

0

DAYS

倒计时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

扫一扫,查看微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