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7日-10月1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参会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

更新时间:2019/8/28 19:47:02

    2017年10月19日-20日,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西同城商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大卡物流(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暨首届共同配送大会于上海市隆重召开。本届大会获得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商贸物流标准化行动联盟及全国城市配送联盟的大力支持。

    大会采取“1+2”的会议结构模式,即:1个综合论坛加2个分论坛。大会综合论坛将邀请商务部相关领导、专家、国外知名机构及国内知名企业围绕“标准、绿色、共享”就城市物流的相关政策、战略布局、创新模式和企业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展开全面交流讨论。分论坛分别以“共同配送”、“城市智慧物流”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与嘉宾就相关政策、创新模式和企业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解读。

    本届大会邀请了部分省市商务系统主管物流的领导、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国商贸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快速消费品企业、医药企业、家电企业、服装企业、城市配送企业与各类物流企业的负责人,物流地产、物流园区、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信息化企业、货运车辆企业及相关的科研机构、咨询设计机构等600余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