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下载专区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遴选第二届(2019)口腔美学青年讲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9/9 22:28:32

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委会第二届(2019)口腔美学青年讲师的通知

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会(称口腔美学委会)是中口腔医学会的二分支机构,成立于2015年,英文名称Chinese Society of Esthetic Dentistry, CSACSED)。口腔美学委会是我国口腔美学域最权威的学术组织,致力于口腔美学学科的建专业的提升与播,以改善口腔美学诊疗水平,最惠及患者。

口腔美学委会实现播口腔美学专业、提升口腔美学诊疗水平”的愿景,力主发现和培养我国口腔美学的青年人才和未来领军物,在2018年成功启青年讲师的遴和培养工作,首批1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讲师经绽放出他的光茫,更多秀的中国青年口腔美学医生提供更多的机会,2019年新增一批青年讲师的遴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条件

1、从事口腔医工作3年以上,在口腔美学的医、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良好的学成就。

2、年40以下(19791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秀者可适当放

3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会(CSED科会

4、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术职

5足下列条件之一:

1)担任CSED(含青年委

2CSED秀病例展全国10强决

3)取得壁二等以上名次

4)在国内外学期刊第一作者表口腔美学文章

5)以委身份参与出版的口腔美学

6)有在省以上学大会言的经历

二、遴选计

2019划在全国遴新增8-10名青年讲师。程序是自愿名、家推荐、审查现场展示、评议、投票评选

具体程序:

1、自愿申,在定的时间交申表及材料。

2、申有两名委会的常委以上推荐。

3经专委会秘书组资审查合格者入参加评审

4入会15PPT汇报个人工作业绩和一个与美学相关的病例代表作。

5、会议评审由口腔美学委会组织专家委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并无名投票确定当。会议评审时间2019126日深圳的口腔美学年会期,具体时间详年会通知。

CSED青年讲师证书并在来年享用属的教学技能培训课委会每年青年讲师一定的学支持家帮扶,并提供在委会组织的各种学中展示锻炼的能力。当的青年讲师须按要求完成委会部署的工作任并通每年一度的考核。

三、申方式

1、申、真、完整的填写《中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委会CSED青年讲师表》,附明材料(明或博士学位证书CSED病例展评获奖证书表文章pdf全文、授等),并附上2名口腔美学委会常委以上家的推荐信汇总为一份PDF文件送至:CSED2019@.163.com系人

2、截止日期:20191015日。

3、未尽事宜由口腔美学委会负责

 

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

                                                                                                                 2019-09-01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12月6-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