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代表登录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联系我们

大会秘书处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联系人: 戴东,李小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
邮码:300060
电话:022-23340123-5504
18622000577 ,18722506643

E-mail: cnzlhyx@sina.com

您的位置:首页 > 往期回顾 > 正文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在武汉隆重召开
发稿时间:2016/11/11 10:58:01


2016年10月15日清晨,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会议暨2016年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武汉风景秀丽的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以“前列腺癌诊治一体化”为主题。上午,全国与会代表齐聚一堂,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从前列腺癌诊治进展、病理学分型、分子影像探针的临床应用及SPECT和SPECT/CT、核素治疗、粒子植入治疗在前列腺癌诊治中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专题讲座,并与听众相互交流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与会代表共享了一次难得的学术饕餮。下午,首先由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和复旦大学肿瘤医院提供并主持了三场别开生面的前列腺癌MDT讨论,各位与会代表特别是青年骨干积极参与讨论、发表看法,并与专家们一起讨论如何进一步提高核医学在前列腺癌诊治中的应用价值。其次,来自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黑龙江省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广州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的六位代表参加第一届“高能创新杯中青年论文演讲比赛”,各位青年代表声情并茂,将各自研究成果娓娓道来,获得评委及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大会最后,徐文贵主委表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核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会议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大会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肿瘤核医学工作者的关心与帮助。大会从前列腺癌诊断、治疗及核医学新技术、新进展等多方面展开讨论,让我们对核医学在前列腺癌诊疗中的作用有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同仁之间的交流,为广大从事肿瘤核医学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肿瘤核医学诊断及治疗的新知识、新技术、新进展搭建良好的学术平台。在推广并规范核医学技术在肿瘤方面应用的同时,我们更要积极组织开展多中心临床试验及基础性研究,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不断开创我国肿瘤核医学发展的新局面。

谢全国核医学同仁的关心与支持!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我们明年杭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