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8年04月12日-04月1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02月2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04月1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欢迎辞
尊敬的中外眼科同仁:
    大家好!
    欢迎各位相聚长沙,参加“第十届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大会(CCRVO)”!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芙蓉国里湘江之畔,迎来了本年度第一场国家级的眼科学基础研究学术会议,中国眼科界面向世界发出盛大主题邀约:“创新发展,引领未来”,携手共创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的辉煌明天!
本届大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承办。本届大会精英荟萃,除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青年委员济济一堂外,还有多位两院院士、眼科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与会,并将进行精彩的演讲和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有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海外杰出的眼科和视觉研究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参会,是历届CCRVO全球华人科学家参会最多的一次。他们分别由海外华人视觉及眼科研究联合会(OCAVER)和美国华人眼科PI 联合会推荐,将为大会带来眼科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非常值得期待!
    本届大会的学术内容涵盖了眼科的八个学术方向。会议日程除保留以往的专题讲座、论文交流发言、POSTER交流等传统内容外,还将通过Keynote Speech、世界华人眼科PI论坛、青年论坛、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和海外华人PI与青年新锐交流早餐会等多种交流方式,为与会代表呈上一场眼科学和视觉研究饕餮盛宴。
    希望如此精彩纷呈的学术内容,能够使各位代表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各位眼科同仁在名城长沙度过一段愉快时光!
    最后,预祝“第十届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大会(CCRVO)”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姚克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 主任委员
第十届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大会 主席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