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交通

点击下载: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2019放疗技术学组学术年会-订房表


酒店预订须知:

酒店预定时间:2019620-94(请提前操作订房,否则会议现场不保证房间安排)

会议日期:201996-98

一、大会协议酒店:

南昌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主会场)

电话:0791-83858888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湖滨南路99

房价:单间450/间夜,单份早餐;标间450/间夜,双早早餐;

二、订房中心信息:

订房联系人:田乘嘉18513009938010-85829166

订房邮箱hr_booking@163.com

账户信息:本账号只收取住宿费用;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银行柜台办理转账

公司名称:南昌五湖大酒店有限公司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

账号:196245308048  

开户行:中国银行南昌市东湖支行营业部

三、订房须知

1. 需要预订住房的企业团队及参会代表订房请先注册,再通过点击下载订房模板,填写完整后发送邮件的方式联系订房中心,不通过大会订房不能享受优惠价格。

2. 根据酒店对于住宿间夜数的担保规定,需在同一酒店至少住宿2晚(967)凡会议期间临时取消住宿的,费用一概无法退还,请知晓。

3. 待订房中心回复邮件告知完成酒店预订之后,再进行付款;请在邮件通知期限内及时缴纳房款以保证您的预订有效,否则系统将自动取消原预订。 付款请务必备注“放射技术会议+住宿人姓名”,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水单上传至订房中心邮箱, 请不要在未做任何预订的情况下汇款!

4. 使用公务卡支付房费的参会代表请在预订房间确认成功后,于3个工作日内向大会订房中心支付宝账户中支付一晚房费作为订金(支付宝付款码可邮件索取),待会议结束后全部房款结清后7个工作日内办理退款,如超出5个工作日未支付房款,将自动取消预订,现场将无法保证用房,不再另行通知。

5. 需要提前入住或延住的代表,可在订房邮件中申请,但具体情况须视酒店具体预订情况而定。

6. 住宿发票及水单请在前台索取,此次会议不提供无偿邮寄发票及水单服务。

7. 因直接付款给酒店,请在付款前务必确认住宿信息,房费一经支付,无法退款,望知晓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