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05月10日-05月12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4月0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骨科同道、专家:
       广东省医学会第30次骨科学学术会议暨粤港澳大湾区骨科联盟成立大会拟于2019年5月10-12日于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召开。
       大会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承办,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和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协办。
       一年一届的广东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学术年会是广东省骨科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学术盛会,本次会议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优势,汇聚国内骨科领域众多知名专家,通过主旨演讲、焦点问题讨论、疑难病例交流等形式,围绕脊柱外科、脊柱微创、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创伤骨科、骨肿瘤科、骨科护理等当前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广泛和针对性讨论交流,旨在展示全省学者在骨科学领域的实力和成果,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和广东骨科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大会期间将成立粤港澳大湾区骨科联盟,为粤港澳骨科学交流建立平台,进一步促进大湾区骨科领域的互通互融和共同发展!
       我们期待在深圳与您相聚!共襄骨科盛会!

广东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沈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