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欢迎辞
     2016 帅府园论坛: 呼吸疾病与精准医学暨第四届呼吸疾病进展与规范化治疗精品学习班将于2016年11月17-20日在北京协和医院举行。会议将全面介绍呼吸疾病的最新进展与临床应用,强调前沿的同时非常重视实用性,使学员学有所获。
     在得到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培训的同时,学员有机会了解呼吸疾病的前沿进展,特别是哮喘与慢阻肺、呼吸罕见病、环境与健康、移动医疗、等多个专题。本次会
议将推广呼吸前沿进展的临床应用,注重精准化的诊断与治疗,以不断提高呼吸临床诊治的总体水平为宗旨,强调规范化诊治与疾病管理,提高实战能力,另有部分疑难病、罕见病诊治,呼吸病学的国内外最新进展等“高大上”内容。以及来自全国的近百名呼吸病学专家将不辞辛劳,为广大的与会代表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在此,热忱欢迎广大呼吸同道参会,我们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分享大师名家们精彩的学术讲座和报告,共同促进我国呼吸病学科的发展和提高。
本次课程授予国家级教育类8学分。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11月17-2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1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