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地欢迎大家参加2016年8月18日—8月21日在中国天津举办的“第二届肿瘤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会议为期三天,届时我们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目前国际肿瘤转化医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进行交流和学习。
      回首2002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肿瘤基础与治疗国际研讨会”,肿瘤转化研究第一次在中国被高度重视。2016年,时值两院缔结姊妹医院十周年之际,两院再次合作,在天津举办“第二届肿瘤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会议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国内外高水平的肿瘤专家作精彩的学术报告。我们希望藉此机会更好地为各国参会代表提供分享最新学术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
      天津,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重要的国际港口城市,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貌和优美的自然景观。美丽的天津是一个经济发展的中心城市,同时也是现代医学和生物医学研究的中心。作为东道主,我们衷心希望您来津参加本届学术盛会,与各国同道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相信您将会在这次盛会中受益匪浅,并在津城度过美好的时光。
      2016年,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津城!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8月18-2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6月3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8月17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