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同仁:

       您好!

       去年今日此会中,人面慧花相映红;

       岁岁年年面不同,医术慧华扬新声。

       时代变迁中,新一年度的“中国卒中学会学术年会暨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将再次驻足为中国脑血管病事业浇注雨露精华,“志同者道合也”,一个方向,一个目标,一份共同的使命本怀携手全世界从事脑血管病的朋友们共襄盛会,谱写新时代下的脑血管病新华章!任何事物从新生、成长、长大到繁荣,无不是从最源头的根本开始,沿着一个性中本然的方向成长壮大,如大树从种子发芽、生根、长干直至最后枝繁叶茂,不曾离开深扎于大地的根基,根越深越经受住风雨的洗礼,参天古树看不见其深度、高度和宽度,但它抒写了穿透岁月生命最厚重宁静的淳美。天坛国际脑血管病大会从2001年诞生至今,历经多年的努力成长,今日已蜕变为一个拥有强大生命活力的青年,从始至终不曾离开创立之初那些智慧长者们的本怀,以医者需求为心,以病患需求为心,千思百想纳经典推新知,以阔大的精彩、精湛、精致服务于广大的医务工作者,造福于更广大的脑血管病患者。

       众志成城成就了今日的脑血管病大会,她像一艘领航中国脑血管病学科发展的巨轮,是一个巨大的正能量加油站、一个科研学识与临床实践不断转化的中转站,是一个联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组织发展相融相促的枢纽站;这儿呈现的内容横向覆盖各学科各领域,纵向从基础诊疗到上层策略到新技术新理念,让处于不同级别、不同领域的医师无不汲取到他们最需要的能量营养。

       医者仁心,是每一位白衣天使的使命之本,这份医道脉动应和天地,照耀千百年来医者们前行的方向。今日中国脑血管病事业跃居世界前列的繁荣景象离不开每一位医师的付出努力,大家各就其位、各司其职,多位一体、并行而向,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凝成一股强大的前进力量,在脑血管病轨道上推动祖国医学的发展。诚挚邀请新老朋友们再聚北京2018CSA&TISC,注入您的一份力量,汇成强大的智慧之源,浇铸出中国大地上更美丽的医术慧华,带给广大脑血管病患者一个个福音!


中国卒中学会
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组委会

2017年12月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