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文投稿

1、征文交流形式

     普通论文:口头交流、壁报

     优秀论文:口头交流

     视频:口头交流

2、征文声明 
     
1)所有征文必须通过第20届APAGE年会网站提交,征文投稿只能在电脑端操作,暂不支持手机端上传稿件,投稿电脑登录网站:http://2019ytfck.medmeeting.org/V2/User/Login/9931?returnurl=
    
2)所有征文必须包括标题、内容、作者姓名、所属单位、图表等。
    
3)征文应载有提交时未在任何其他国际会议上发表或提出的原始材料。此外,征文不应提交给在第20届APAGE年会之前召开的其他国际会议。但是,可以提交在地方和国家会议上提出的征文。如适用,征文应注明:“本研究已获伦理委员会批准”。第20届APAGE年会科学委员会保留接受或拒绝征文的权利,或指定口头、视频或海报形式的征文,并有权为每个征文选择合适的会议。将考虑作者对表示类型和主题的偏好。

3、版权及法律责任
     
征文提交的所有信息,包括作者姓名、所属单位、作者名单、征文内容等,都将在大会刊物上公布。投稿人承担征文的法律义务;任何侵犯第三方权利的行为均由投稿者本人负责。第20届APAGE年会有权在不事先通知投稿者或作者的情况下,将征文用于科学目的。单位允许投稿证明须另行邮寄。

4、征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9年8月31日
 5、投稿类型
1)腹腔镜普通妇科
2)腹腔镜妇科肿瘤
3)腹腔镜盆底重建
4)腹腔镜生育外科
5)宫腔镜手术相关
6)宫腹腔镜联合
7)机器人手术
8)单孔腹腔镜
9)vNOTES
10)创新技术及设备
11)基础研究
12)快速康复与护理
 6、征文结构要求

目标和目的
首先要对研究中提出的确切目标或问题做出清晰、简明的陈述。

方法和材料
说明在开始收集数据之前已计划的主要研究结果的测量;
如果手稿没有报告研究的主要计划-结果,这一事实应该说明,并指出原因;
清楚说明所测试的假设是在收集数据期间或之后提出的解释一些结果或测量,可能是不熟悉的一般医学读者。

结果
描述评估患者的方法并陈述关键结果;
这一节必须包括数据,即使是初步的数据;
数据应尽可能简明扼要地以表格、图表或图形(如适用)的形式表示。

结论
讨论结果的解释、临床应用及其意义,并参考其他被引工作;最后一段应该包括一个简明扼要的陈述,根据原始假设总结结果的意义,并解释任何意外的结果;建议,如果在此信息之前需要额外的研究,应该在临床设置中使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