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 各位同道:
   
由黑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承办的东北、华北八省市心血管病学术大会(521大会)暨第十二届冰城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将于2017836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隆重举行!经过多年发展,一年一度的冰城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已成为中国心血管医师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盛会。同时,冰城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立足于黑龙江地区,大大地提高了本地区心血管领域的学术水平。
   
本次大会将继续秉承循证、指南、规范、路径”的宗旨,进一步提升会议品牌,在冠心病、心脏起搏与电生理、结构心脏病、肺血管疾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血管胸痛中心与重症治疗、心血管影像、心血管交叉学科、心血管病基层与社区救治经验交流、心血管基础医学、心血管病护理等领域设立论坛,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学术报告、病例讨论等形式就心血管疾病基础和临床方面的最新诊治和研究进展进行研讨,为与会者提供深度交流和建立广泛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心血管疾病事业的发展。

期待在同道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再次诚挚地欢迎您的到来!期待与您相聚在浪漫的避暑圣地哈尔滨!

                                     大会主席 于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