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主席致辞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的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高血压专委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两江高血压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3月30日-31日在重庆隆重举行,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大会是在首届两江高血压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在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高血压专委会全体委员2017年扎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召开的。本次大会将继续贯彻知识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办会宗旨,聚焦一线临床工作,突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临床实用、覆盖面广”的办会特色,以高血压的防控为中心,覆盖心血管领域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以及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分为心血管专科医师培训、主题讲座、社区论坛及病例讨论等多个板块,使本届会议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届时,大咖聚首,群英荟萃,众抒己见,各展所长。我们相信在您的共同参与下,本次会议将会成为初级医生培训的课堂、中级医生成长的台阶、专家学者演讲的舞台!
       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既以江城、雾都著称,又以山城扬名。重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山水之城,是一座有山有水,灵气十足的城市。古有清占月中三峡水,丽偷云外十洲春,今有美景、美食、美女等多张城市名片。直辖20年来,重庆正逐渐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多功能现代工商业城市、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
注册参加本次大会的参会代表授予重庆市市级继续教育I类项目学分6分。我们衷心期待与您相聚重庆,携手开创重庆市心血管病防治事业的美好未来!
       重庆欢迎您!两江高血压论坛组委会欢迎您!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两江高血压高峰论坛大会主席
2018年3月
X